几个月前看到GUST会跟呕吐妹合作出新作(Atelier Elkrone)我还期待了一阵子,结果玩的时候看到那简单到不行炼金系统我好失望……但是呕吐妹嘛,系统本来就不能期待多少……剧情一开始就是一个劲的找妖精呀找妖精,找的我挺暴躁的(拖剧情也不要这么废话啊ORZ) 如果当做是普通的AVG来玩的话是很不错的,画面和音乐都很赞www 以前炼金术士系列的几位人物也有登场,剧情后头怎么样我就不知道咯_(:3 」∠)_ 

然后谷歌了一下发现PS3的Atelier系列有美版的,而且还有日文配音,刚好第三部这几天发售,我就跑去电玩店买了嘿 (σ゚∀゚)σ 我本来想先买第一部慢慢玩的,结果第一和第二部严重缺货,亚马逊又卖的死贵死贵的(虽然第三部因为是新作在电玩店里卖的也不便宜TAT)第四部Atelier Ayesha在日本也发售了,看看以后会不会出英语版吧,因为家人也要玩(要不然我可以到时候回国去淘宝买日版的啊;w;)

目前玩Meruru还在一周目,跟以前的炼金术士系列一样自由度都很高(っ*´Д`*)っ画面和音乐也很棒,人设超级美
系统简单点说就是 接任务→去野外采材料和打怪→炼金→交任务→奖励 
然后一起去野外打怪的伙伴可以自己选择,还可以做他们的个人任务来提高好感度
我看了论坛一些帖子发现很多人都不满meruru不像前两部一样没有乙女END?但是炼金术士系列本来注重的就是女孩子之间的友情>恋爱不是咩(´・ω・`) 想玩乙女的话已经有前两部了嘛,而且Meruru注重的是发展王国?虽然我也觉得没有乙女END挺可惜的,但不要因为公主殿下玩百合就嫌弃她嘛(误) 

Meruru的剧情都很欢乐,有些剧情很有趣但有些我觉得挺无聊的ˊ_>ˋ我还没通完所以也没有什么能吐槽的,剧情就留到下一篇日志

这篇就先来吐槽人物的各种设定,我都快要憋成内伤了(。
贴图太麻烦去官网自己看吧:http://atelier-ps3.jp/meruru/ 

首先是Meruru和她的青梅竹马,Lias君
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:哇腋毛修得好干净哦(失礼)
然后我开始跟我姐讨论起:为什么要穿无袖的呢,晒腋毛吗,但是他又没有
姐:说不定人家还太小没长呢
我:OKAY(。

虽然没有什么感情线但好歹他是Meruru的青梅竹马再怎么也有点戏吧!!!!!!这样想得我实在是太天真了
因!为!他!的!眼!里!只!有!他!哥!
小时候写愿望是成为自己哥哥那样的人,希望哥哥开心
回忆杀里在哥哥背后摸哥哥屁股(x)在女生面前说:我要跟哥哥在一起!
小时候跟女主大家打输了也跑去找哥哥哭诉,结果被哥哥骂
长大后特地去找女主也是问他哥哥最近有没有提起他
之后终于受不了在哥哥面前抱怨结果得知哥哥的想法脸红了



你脸红个屁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(掀桌
LIAS你这个死兄控!!!!!!!!!!!!!!!到时候没女人要你你活该!!!跟你哥哥搞基去吧!!! 


除了lias这个在游戏里人品超低的少年外,第二个悲剧大概就是二代女主Totori的青梅竹马Gino了(其实最悲惨的就是武器店的大叔了……在这Atelier三部曲里名字是HAGEL BALDNESS……)
Gino在二代一开始还是个14岁的正太,所以声优是一名女性
Meruru是Totori寻母6年后的故事,也就是说这时的Gino君已经20岁了

…………但他还没有变声(痛哭流涕
虽然知道因为声优问题没办法,但我还是很失礼的想到了一个人:JB(你们不用动手我自己打自己就行了
Gino君,永远的少年音(。

个人觉得Meruru里人设最微妙的地方就是年龄了ORZ
看官网的图感觉很符合年龄,但到了游戏里就觉得软了好多(这是WHY)
一代女主Rorona如果我没算错的话在第三部应该是28(快30(。
能够理解制作组不想画出一个快30的Rorona但是也
请你们看看Esty和Sterk的人设好吗
一条皱纹都没有啊这除了做整容手术以外没办法了吧(靠
这简直就是保养和装年轻的最高境界!!!!!
两个40岁画的跟20出头一样你们到底是多不想让他们老啦!!
还是说他们跟Rorona和Astrid一样也喝了返老回童药!!!制作组快解释!!!!!!还有Esty是在裙子里面穿亮粉色的紧身衣吗!!!!!(被拖走

今天就疯到这(躺
明天就要上课了好想哭呜哩哩哩
饭堂
7/15/2012 04:10:51 am

看着梨子的咆哮笑成了SB……

Reply
梨子
7/15/2012 03:54:42 pm

能带给你欢乐我很荣幸……

Reply
里梅里
7/25/2013 01:55:12 am

这位前辈求教一下哦, 这三部曲中哪一部最值得玩? 我想挑一部玩, 因为时间和金钱有限啊~~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